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四个班子领导到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志愿者等一线防控人员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 段阳东)弘扬雷锋精神,守护健康家园。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时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确山县1.3万余名各条战线上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科学有序开展募集善款、物资捐赠、宣传动员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全县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和默默奉献践行者新时代雷锋精神。

县人大主任聂庆忠一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一行

3月5日,带着对广大坚守防控一线的志愿者的关心关爱,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志愿者等一线防控人员,分组来到火车站值守点、九间房居民区值守点、铁北路东段居民区值守点、朗陵街道马庄隔离点、莲花社区值守点、盛世华庭小区值守点、名门世家值守点、盘龙山公园值守点、尚城小区值守点及昊韵提琴厂等地,集中开展“学雷锋 助抗疫”志愿服务集中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口罩、酒精、消毒液、手套、食品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路耕、彭广峰、聂庆忠、陶宏启等县领导都向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他们,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继续参与志愿服务,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全县“爱心守望”“清洁家园”“门户守卫”“爱在云端”等疫情防控宣传、支援社区、村组防控、帮扶特殊人群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及疫情防控开展以来,确山县志广大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社会正能量倡导者,共同营造一个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气;学习身边好人、争当确山好人,传承好人的道德力量,让“学习雷锋、随手公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真正融入日常、融入社会,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确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有他们的言传身教 “小可爱”变身大产

    “老乡,你放心,在我的指导下你这蜗牛绝对养好了。你看,虽然我是个残疾人,但是我用自己的双手把这个蜗牛养殖成功,还挣到钱了,有劳动能力的你们也一定能通过这个养殖项目脱贫致富。”豫残联盟理事长袁海军在培训会上向贫困户讲述着自己的蜗牛养殖之路。6月3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老臧庄社区举办了白玉蜗牛养殖脱贫致富项目推广培训会,为该社区有养殖蜗牛意愿的村民培训养殖技术。

  • 确山交警进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

    为全面落实2020年度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6月5日,确山县交警大队民警先后走进路安驾校、龙翔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确山县刘店镇:打造美丽人居环境 共筑美好人民

    “路变宽敞了,街道干净了,车辆也不再乱停乱放了,村委也开设了文化活动室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极大地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确山县刘店镇伍桥村支部书记张文胜兴奋地说道。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响以来,刘店镇在全镇掀起大整治,通过广泛发动、有序推进,让天蓝、地绿、水清、村美,伍桥村的变化,是全镇的一个缩影。

  • 确山县城管局:狠抓绿化养护管理 助推园林县城

    近期,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城区园林绿化管护工作进入攻坚忙碌期,确山县城管局抢时机、抓质量,紧紧围绕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全方位开展夏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 红了主播 火了农货 “互联网+”让确山县瓦岗镇

    在直播销售红薯产品销量大增之后,确山县瓦岗镇香来美食品公司总经理白军敏无疑成了瓦岗的“当红主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