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郭楼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工作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华伟)日前,平舆县郭楼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机、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扎实开展春季国土绿化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工作两不误。

为有序推进春季国土绿化工作,郭楼镇制定了《郭楼镇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国土绿化工作方案》,要求镇相关部门、各村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对照任务倒排工期,做好今年春季造林任务。

郭楼镇国土绿化坚持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努力让乡村变得更绿、更美、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成果。至目前,郭楼镇已规划在陈集村委建成3000多亩的农田林网,在郭楼村委郭尹路两侧各150米建成约1400多亩的国储林项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信厅领导到西平县鼎力杆塔公司调研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一行在西平县常务副县长张鹏等陪同下,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就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研发、企业融资情况等情况进行调研。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总经理王东洋等陪同调研。

  • 西平县: 凝心聚力加油干 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

    6月15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赵海金、张新、李玉清、张鹏、刘光辉、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6月15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联合新蔡县妇幼保健院对辖区35-64岁之间的适龄妇女开展了 “两癌” 免费筛查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月亮湾街道按照县文明办相关要求,在县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引导”集中行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关口前移,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月亮湾街道在全辖区内开展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查单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