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遂平“95后”杨子博勇战疫情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余少飞)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来了位青春活力的小姑娘,她用瘦弱的身躯为全村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据了解,这位小姑娘是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断山口村杨楼组的杨子博,1996年出生,2017年入党,现在家准备考研复试。

“战‘疫’没有局外人,我身为共产党员,更要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全村筑牢疫情防线。”杨子博表示。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逃避、不退缩,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自大年初一(1月25日)至今,她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试备考,兢兢业业、担当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共产党员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年仅24岁的杨子博虽然显得稚嫩、瘦弱、娇小,但她却以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和血肉之躯为全村父老乡亲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巾帼 95后 杨子博 战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普会寺镇:巾帼撑起防疫“半边天”

    疫情面前,确山县普会寺镇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普会寺女性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撑起了普会寺防疫的半边天,绽放出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 西平县二郎镇三八节致敬巾帼“逆行者”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来临之际,西平县二郎镇党委联合镇妇联,共同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机关女工作人员、各村女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村妇联主席等50余女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张珂:巾帼不让须眉 忠

    2020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社区大队民警张珂巾帼不让须眉,克难攻坚,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驻马店:战“疫”一线竞芳华 铿锵玫瑰别样红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合家团圆的节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第一时间全员进入战时紧急状态,全体人员闻令而动、逆风而行,投入抗击疫情的报道中。

  • 遂平县阳丰镇孙艳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遂平县阳丰镇全体镇村干部大年初二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抗击疫情工作中,其中就有阳丰镇朱屯村巾帼英雄、扶贫专干孙艳茹。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