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第三批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轮岗休整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副院长张勇刚主持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沐佳)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第三批44名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进行轮岗休整与医学观察,并在医院4号楼前举行仪式。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副主任段民夫参加仪式,市中心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据了解,经过市中心医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医院新冠肺炎疫救治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第三批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即将进行轮岗休息,进入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重返工作岗位。

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

仪式上,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代表卫健体委党组对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表达感谢。她说,经过大家一个多月来的奋战,我市抗击新冠肺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他们是一只挺身而出的队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病房就是他们的战场,他们在战场中冒着感染的风险持续奋战,为全市逐渐向好的疫情形势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同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他们以集结号为令,源源不断持续到一线工作。为患者点亮一盏盏希望的灯,谱写着一曲以生命赋使命的壮丽战歌。市中心医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对一线暂时撤下来的同志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要关心关爱他们的家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休整期间,切实做好后勤保障。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代表医院党委,代表全院职工对第三批44名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过去的35天,大家从不同的科室,不同的岗位主动请战到抗击新冠肺炎战斗的第一线。展现出了市中心医院团结、奉献、仁爱、创新的医院精神,在疫情来临时,主动请战逆风前行,舍小家,顾大家,进一步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乐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过去的30多天时间里,他们与新冠肺炎患者心心相通,用技术、热情、勇气为病人提供了很好的治疗。第一阶段的工作到此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在休息和医学观察期间认真的总结回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与全市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最后,相关领导们向第三批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献花,并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wordplay@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