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源色生态农业为汝南县捐赠蔬菜15.5万斤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了汝南县阻击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月7日上午,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汝南县捐赠防控疫情物资,白莱萝卜130000斤芹菜15000斤,蒜苗10000斤。

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四毛表示,疫情发生后,汝南县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不顾安危冲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体现了汝南县人的责任和担当,这种奉献精神令我们感动。作为家乡的企业,我们理应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表达我们对依然战斗在一线人员的支持。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源色生态农业 汝南县 蔬菜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