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加强疫情时期路面机动车辆管控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苗占胜)为全面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切实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汝南县公安局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颁布的限制机动车上路相关决定,2月6日,汝南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巡警队、交警队等相关部门抽调警力,大力加强路面机动车辆管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汝南县公安局各部门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切实保障汝南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大路面管控,交警、巡警、派出所民警加强道路巡逻,查处不按照规定上路的机动车辆,对于不遵守规定的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在疫情面前,需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并依法处置相关不按规定行驶的车辆。

汝南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投身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决保卫群众健康与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加强 车辆 管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冢镇:进村入户巡诊 加强健康扶贫

    为了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向贫困群众提供集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连续性服务,连日来,平舆县万冢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和乡村医生组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产业扶贫项目技术培训和技

    为进一步加强贫困村、贫困户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力度,大力实施产业扶持脱贫项目,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产业扶贫项目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

  • 新蔡巡特警大队全力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维护新蔡县城区复学、复工、复产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有效预防、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新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面启动夜间常态化巡逻工作机制,全力打造“全方位、高密度、动态化”街面巡逻防控模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业务培训 助推产业发展

    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举行农业保险宣传员培训会,对街道全体农业保险宣传员进行专业培训,提升农业保险宣传员业务水平,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加强田间管理 确保马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马铃薯种植远近闻名,对屈庄村提升产业形象、聚合农商能量、勃发产业潜能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通过产业带贫,为更多的村民和贫困人口提供就业岗位,为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突出贡献。

  • 汝南县金铺镇:加强“空心村”治理 建设美丽金

    开展“空心村”治理,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县要求,聚焦难点问题,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空心村”治理任务。

  • 汝南县王岗镇“三个抓手”加强脱贫监测户和边缘

    全县关于加强脱贫监测户、边缘户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之后,汝南县王岗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对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进行“三个抓手”全面摸底排查,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

  • 新蔡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强派出所消防监管工作助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企业复工复产进入高峰期,加之春季气温回暖快,大风天气多,火灾高发频发,城乡社区防火工作面临许多新风险、新问题。近日,新蔡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强疫情后派出所消防监管工作。

  • 新蔡县佛阁寺镇“七个到位”加强小麦“一喷三防

    为实现疫情防控不影响农业生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助力脱贫攻坚。4月15日,新蔡县佛阁寺镇做到宣传引导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技术培训到位、强化措施到位、田间指导到位、资料发放到位、施药防治到位七个到位加强小麦病虫害防治“一喷三防”。

  • 新蔡县余店镇加强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 确

    连日来,新蔡县余店镇多措并举加强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保障小麦生产安全,促进稳粮增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