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一线的环卫工送去中药汤剂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2月2日下午,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健康一行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的环卫工送去了中草药汤剂。

环卫工担负着城市清洁工作重任,随着疫情发展,在大家都在家里躲避病毒的时候,他们却冒着风险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长期在室外工作,人员流动性大,接触人员相对较多、较杂,感染风险也很大。

2月2日下午,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安排熬制了中草药汤剂,在第一时间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为环卫工讲解了预防措施和方法。同时,吕健康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告诉他们在西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战疫”的胜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环卫 中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