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万众一心 爱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艳 李明华 秦东升 马雪峰 吕国庆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为阻击疫情,驿城区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相继捐赠医疗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物资,在全区营造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阻击疫情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凝聚了强大力量。

爱心医生尹文甫:为蚁蜂镇捐赠3000多个医用口罩

1月28日下午,蚁蜂镇政府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文甫大药房医生尹文甫向镇政府捐赠了3000多个医用口罩。  

文甫大药房在蚁蜂镇家喻户晓,不管老人、中年、少年、儿童感冒头疼发热都会去找文甫看病,春夏秋冬不管白天还是黑夜,随时一个电话,就开门为患者医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回答说:“我也是一名医生,了解这次疫情严重性,希望自己能够为蚁蜂百姓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镇政府很快将这份爱心物资发放到全镇各值班卡点、环卫工人等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公司: 510提牛奶送给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1月29日,市第一人民医院接收到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的510提牛奶。

得到爱心企业的支持,医护人员很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冲锋在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人民的心,了解到很多医护工作者放弃春节假期,24小时奋战在第一线,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伟带领员工,及时给市第一人民医院送去了510提牛奶,为一线医务工作者补充营养,以实际行动致敬白衣天使。

驻马店帕西诺实业:为西园街道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

1月30日上午9时,一辆满载医疗用品的商务车停在了西园街道办事处院外,驻马店帕西诺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箱箱医疗用品送给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西园街道工作人员,其中有口罩、酒精、消毒液等。     

连日来,西园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社区工作人员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了让他们在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辖区爱心企业驻马店帕西诺实业有限公司立即行动,为西园街道捐赠口罩1万个,酒精100瓶,消毒液120瓶。

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西园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了解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也急需这些医疗物品时,主动拿出一半分给医院。企业的爱心善举体现了企业担当和奉献精神,凝聚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金启电子城 :向人民街道捐赠112台扩音器

 1月31日上午,金启电子城向人民街道办事处和风中社区捐赠扩音器112台,为社区工作人员防控疫情宣传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介绍,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当了解到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在宣传工作缺少宣传工具时,金启电子城的负责人主动联系风中社区,向人民街道办事处和社区捐赠扩音器112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微薄之力。

水屯镇双源农牧:为市中心医院捐赠10吨蔬菜

为全力保障市中心医院的疫情防控和疫病救治工作,1月31日上午,水屯镇双源农牧有限公司分两批向市中心医院捐赠了10吨蔬菜。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人攻坚阶段,市中心医院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定点诊疗医院,全院医护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24小时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水屯镇双源农牧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院医护人员尤其是伤病患者无私捐赠新鲜蔬菜,不仅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高效开展,更凝聚了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的强大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胡庙乡:万亩桃开园等你来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万亩桃开园等你来

    眼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万亩桃园里正洋溢着收获。

  • 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6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杨鲁奇、刘广银、张贺峰出席会议。住驿城区市政协委员;各界别召集人和支部书记;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室主任、政协秘书;各委(室)中心负责人;区委区政府督察局、区民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 朱是西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观摩指导“四改一拆”

    6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队深入驿城区开展“四改一拆”项目集中观摩,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参加观摩活动。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赛睿等陪同观摩。

  • 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 清洗家园共享健康 精神

    连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持续开展城市清洗行动,提升辖区环境质量,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

  • 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联合省地勘五院举办夏季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单位省地勘五院驻马店基地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共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系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系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礼堂召开。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实重干、担当尽责,齐心协力,全面抓紧抓细抓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平安食堂。

  •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2020年6月12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的配合下,顺河街道安全办主任张富勇带领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 驻马店驿城区:补短板惠民生 全面提升城市品味

    近年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创建理念,牢牢抓住驻马店市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列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的重要机遇,立足老城区的实际,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城市转型与民生改善的融合推进。

  •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情简介

    驻马店市驿城区因明成化十年(1474年)皇家在此设立驿站而得名,原为县级驻马店市,2000年撤市建区,是全市唯一的建制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