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黄楼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为积极有效应对、科学妥善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该镇社会大局稳定,今日来,新蔡县黄楼镇采取多种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组织保障。黄楼镇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和临时党支部,明确了人员任务分工,夯实了工作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了组织保障。

加大宣传力度。该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党员村干部利用横幅、宣传页和宣传车等方式在全镇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认识水平,形成党员干部走在前,群众积极配合的良好氛围。

认真排查上报。充分发动村、组干部和农村党员对春节期间武汉返乡人员进行认真排查登记上报,并做好心理疏导和隔离观察工作,避免疫情的发生。

严肃格工作纪律。该镇村在主要路口建立了疫情检测点,要求值班人员要24小时轮流值班,不得擅自脱岗。镇纪委将对各村疫情检测点设置情况和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村委和擅自缺岗、脱岗的值班人员要启动问责机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黄楼镇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2020年6月1日,在关津乡大会议室开展电商扶贫技能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村两委干部、电商带头人、贫困户等共计70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就业技能,增加收入。

  • 新蔡县南湖街道:“两癌”筛查助推健康扶贫

    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卫生室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宣传动员辖区内35-64岁之间的适龄妇女参加免费“两癌”筛查。

  • 新蔡县佛阁寺镇:蜜瓜熟了奏响“增收曲”

    “俺在蜜瓜园里做工,每天得100元工钱,从不拖欠,今年已挣到手1万余元”,6月3日,新蔡佛阁寺镇老围孜村蜜瓜园里采摘蜜瓜的老围孜村贫困户龚四云很开心。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随着夏季麦收工作逐步开展,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结合往年秸秆禁烧工作经验,及早谋划,将秸秆禁烧工作重心由地头蹲点禁烧转移到秸秆清运上,把秸秆清理和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对田间地头堆积秸秆进行打包清理,彻底打赢夏季秸秆禁烧战,从源头上消除焚烧隐患。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积极开展黑臭水体排查清理工作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治理的决策部署,近期,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扎实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摸底和清理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