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权寨镇郑楼村:春节来临帮扶忙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水红2020年春节临近之际,西平县联通公司总经理康佳林带领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带着2万元的慰问物资,对所帮扶的西平县权寨镇郑楼村70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本次走访,主要是了解春节期间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再次向贫困群众宣传各项扶贫政策,帮助他们计划来年的生产生活,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4个,政策答疑15人次,为贫困户在庭院栽种石榴等果树200棵,增强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的感情。

贫困群众激动地说:“感谢帮扶责任人在2019年的帮扶,在2020年,一定不辜负所有帮扶干部的希望,争取依靠自己的双手,进一步勤劳增收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执法办案推

    5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召开了执行质效执法办案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精神,对重点案件专项活动进行推进,促进依法规范、公正高效、善意文明执行,切实提升执行质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悬赏显成效 助力

    日前,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通过推进执行悬赏保险机制,根据举报人提供的车辆线索,成功对涉案车辆采取了扣押措施,为下一步执行措施的实施奠定了基础,最大限度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及时实现。

  • 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一切为了天籁之音开启之

    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又回到教室,间隔1米坐在座位上,开始观看《开第一课》视频中最美逆行者的故事,这些“负重前行”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时时感动着这群特殊的孩子们。

  • 新蔡县南湖街道:贫困户带头参与“三夏”工作

    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在开展“三夏”生产工作期间,兼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引导贫困户中享有“防火员”公益性岗位的人员,多措并举发挥贫困户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劳动来获取报酬,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秸秆禁烧行动中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