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1月15日清晨,顶着凛凛寒风,汝南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员会在中心岗亭附近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副县长韩崇江出席会议。县“双创办”、公安局、城管局、交通局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赖学争说: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是县委、县政府为巩固“双创”成果,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展示县对外形象所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全体人员一定要从自我做起,扎实做好这次综合整治工作。要严明纪律,强化督查,树立正反两面典型,用铁的纪律约束工作人员;要坚持点面结合,对重点路段集中整治,确保道路畅通;要保持工作常态化,积极探索阶段性工作与长期性管理的关系,以理念创新促进思路创新,以机制创新带动工作创新。

韩崇江对这次综合整治行动作了安排,要求全体人员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文明执法,圆满完成县委、政府安排的任务。

据了解,此次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1月24日,重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机动车专项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重点街道违法车辆整治;公安局进一步完善红绿灯、禁行标志的设置,对违章停车且不听劝阻的车辆,进行强制拖离;城管局对侵占城市道路的各类车辆迅速劝阻,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理。

重点整治路段为:汝宁大街(东起东关老大桥西至西城大道);天中山大道(南起天中门北至古城大道);古城大道(东起王家巷西至康强路);王家巷、娘娘巷(北起蔡州大道南至南海大道);南海大道(东起新东关大桥西至西城大道);梁祝大道(北起蔡州大道南到小铁路)。

人员组织和任务:从县交通局、公安局、城管局各抽调30人,混编成三个执法组。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各单位抽调人员每天7:00——20:00联合行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赖学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