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清河街道:爱心企业春节前送温暖 敬老院老人笑开颜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麻强)1月14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敬老院的20多名老人听说他们的“老朋友”又要前来慰问,虽然天气很冷,他们还是早早的就走出住室迎接。上午9时,平舆县置地商砼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清锋带着慰问物资如约而至,与清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丁勤学一起向敬老院发放了40袋面粉和20桶食用油,以此表达对老人们的春节慰问和祝福。

据该敬老院院长王洪启介绍,近年来敬老院受到了社会各界更多的关心,每逢过节,都会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前来慰问,胡清锋就是其中一位,但他比较特殊,“胡总已经坚持十来年了,不但逢年过节来,平时也经常来,前几天刚送来过年用瓜子、饼干和糖果,有时还直接捐钱。”王洪启说,“大家记忆忧新的是2001年他直接赶来一头活肥猪,让老人们足足吃了两个月”。

“老胡是个大好人,对俺们老人好,俺们开心啊”,79岁的张兰鸽老人告诉记者,她是最早住进敬老院的老人之一,亲眼见证了胡清锋以及其他爱心企业家的不懈捐助过程,使他们欣慰的是从企业到个人再到孩子,尊老爱幼的文明乡风越吹越浓,院长还带领着他们在院里种了各种瓜果蔬菜,现在的他们既衣食无忧,又受人尊重,还有劳动带来的乐趣,晚年生活非常幸福。

胡清锋表示,企业能得到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和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政府分忧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也将一如既往的带领着他的团队为平舆县的建设多做贡献,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清河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普法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做好2020年普法教育宣传工作,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司法所、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推动了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和推进了“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

  • 平舆县古槐街道全力做好初三复学工作

    4月13日,是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日子。当天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办事处主任任前进,副主任梁书伟、中心学校校长薄金钟等深入到辖区的三中、七中等学校,实地检查初三复学工作,确保辖区初三学生有序返校。

  • 平舆县古槐街道推行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平舆县古槐街道防火体系,全面深化基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近日,平舆县古槐街道组织安监站、公安、消防、工商等相关人员深入辖区,对基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 河南平舆:推动整改落实“精”“准”“实”

    3月23日至4月10日,平舆县组建巡察整改督查组,对2019年底巡察的县卫健体委、人社局等8个县直脱贫攻坚行业部门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 驻马店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向伟到平舆县调研指导

    4月13日,驻马店市医保局局长李向伟率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处处长王保辉、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赵冉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