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到蒋庄村走访贫困户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春节将至,遂平县常庄镇的贫困户始终牵挂着党委书记张耀林的心,1月3日,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深入蒋庄村走访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上学教育资助、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耐心听取贫困户目前仍然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认真查看贫困户的房屋状况和房屋水电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实现稳定脱贫。

随后,张耀林来到蒋庄村委会,详细了解了该村信息核查、问题整改、档卡资料完善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要求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密切联系群众,多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帮助改善户容户貌,切实听取贫困户的心声和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多为贫困户出主意、找出路、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更好地推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走访 贫困户 交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练村镇脱贫攻坚大走访再掀新热潮

    近日,新蔡县练村镇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体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迅速掀起了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活动的新热潮。

  • 汝南县张楼镇方桥居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汝南县张楼镇方桥居委会在3月23日开展了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全村54名帮扶责任人对全村139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实地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和受疫情影响2020年贫困户外出务工情况。

  • 遂平县常庄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

    3月24日,遂平县常庄镇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在全镇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入村入户开展走访活动。

  • 遂平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到常庄镇大兴村走访慰问贫

    3月24日,遂平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到常庄镇大兴村走访分包贫困户梁新国。在梁新国家中,张卫东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年收入、目前经济状况、家人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情况,他鼓励梁新国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全面脱贫。

  • 汝南县王岗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根据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安排,汝南县王岗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圆满完成了走访排查工作,澄清了底子,发现了问题,核算了收入,明确了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 西平县宋集镇:精准扶贫再行动帮扶走访暖民心

    3月26日,西平县宋集镇开展主题为“户容户貌焕新颜,帮扶计划稳成效,问题整改促脱贫”的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通过整理贫困家庭户容户貌,协助做好问题整改和完善帮扶计划等形式,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助力精准扶贫再部署,为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奠定了基础。

  • 西平县人民法院:扶贫大走访 春风暖人心

    走访中,西平县人民法院帮扶干警们特别嘱咐,当前正是春耕的关键时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保障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加强防护意识,做好室内通风,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

  • 西平县蔡寨乡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走访活动

    3月26日,为贯彻落实西平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决胜全面脱贫,西平县蔡寨乡积极组织县乡帮扶责任人、各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机关工作人员等进村入户落实脱贫攻坚“帮扶日”各项工作任务。

  •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到常庄镇蔡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3月26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积极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常庄镇蔡岗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鸡蛋、方便面等物资,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脱贫攻坚不放松,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将关爱传达至贫困户心中。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开展帮扶大走访活动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本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根据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汝南县王岗镇扎实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