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月5日上午,平舆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动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出席会议。

董红卫指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部署的需要、是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平安建设水平的需要、是积极做好创建工作的需要,必须高度重视。

 

董红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夯实责任,广泛宣传发动,整合力量资源,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实效;要重点推进制定社会心理服务平台建设指南、人员培训规划、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心理危机干预队伍建设等工作,保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推进。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亲自安排部署,解决突出问题,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顺利完成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任务。

李庚建就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社会 心理服务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