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擂响首季“开门红”战鼓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一季度历来是银行之间展开组织资金大战、争取客户资源、抢占市场份额最激烈的时间段,抓紧抓好首季“开门红”活动的各项经营工作,对于争取全年工作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此,汝南农商银行精心制定了《2020年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下达了存款、贷款和电子银行替代率等目标任务,提前召开全行2020年“开门红”活动动员会,进行战前动员和部署。促使全行上下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增强了抢占市场、锱铢必较、誓夺首季“开门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迅速展开“开门红”营销活动,力争在首季“开门红”大战中,发挥点多面广和人脉地缘优势,夺取县域组织资金和贷款营销的制高点。

该行在2020年首季“开门红”活动打响前,各机构已扮靓了营业网点,张贴的首季“开门红”营销海报已形成铺天盖地之势,正激励着全行干部员工去夺取新的胜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检察院:科技助力 检察办案不停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依法、规范、高效运用信息化技术办理刑事案件的通知》精神,上蔡县人民检察院充分运用“三远一网”(即远程提审、远程庭审、远程送达和检察工作网)信息化技术手段,开启防疫期间司法办案新模式,实现疫情防控与司法办案统筹兼顾,共同推进。

  • 平舆县:社会组织闻令而行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平舆县民政局迅速部署,广泛动员全县社会组织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情怀,科学有序参与抗“疫”行动。各行各业社会组织,发挥优势,迅速行动,通过行业倡议、捐款捐物、提供服务等形式,投身到疫情防控战役中。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抗击疫情 一家四口齐上阵

    疫情当前,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白衣天使”自告奋勇、逆行而上、不惧生死奋战在阻击疫情的最前沿。战斗的同时,也正在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故事。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职工中就有这样一户特殊的家庭,一家四口齐上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火中,演绎着“上阵父子兵、打仗全家冲”!

  • 侯颖慧:冲在“疫”线展担当

    “战士就该上战场……”听着军号、伴着军歌长大的侯颖慧,耳濡目染地接受到军旅文化的熏陶,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保家卫国的解放军战士。梦想虽未实现,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信念一直根植心中,在医疗健康领域里开花结果。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一点”温暖 多一份爱

    面对疫情,医护人员成为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救命,更拼命,他们执着坚守,传递力量。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医护人员,由于患者的需要,没有冲锋在一线,在科室默默无闻的工作,用自己的热心、耐心、诚心、细心的服务,温暖着广大住院患者的心,让这疫情下的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病房到处洋溢着爱的味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