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25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分别到李屯镇、老王岗乡、杨埠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府办、县督查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李屯镇官余村委、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委、杨埠镇陈凡村委脱贫攻坚办公室,赵峰分别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各村支部书记、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等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开展帮扶走访、问题整改、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并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台账。

赵峰先后走访慰问了李屯镇官余村贫困户刘付民、王得富、王小伍,杨埠镇陈凡村贫困户凡赖国。每到一户,赵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听取群众诉求,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及享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走进厨房、住室,查看饮用水安全、居住条件等情况。赵峰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

调研中,赵峰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收官的紧要关头,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面聚焦目标任务,对标退出标准,对表时间节点,不动摇、不懈怠,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完善好各项扶贫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下足绣花功夫,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的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精准精细做好入户走访;要加强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真帮真扶,把工作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信厅领导到西平县鼎力杆塔公司调研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一行在西平县常务副县长张鹏等陪同下,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就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研发、企业融资情况等情况进行调研。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总经理王东洋等陪同调研。

  • 西平县: 凝心聚力加油干 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

    6月15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赵海金、张新、李玉清、张鹏、刘光辉、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6月15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联合新蔡县妇幼保健院对辖区35-64岁之间的适龄妇女开展了 “两癌” 免费筛查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月亮湾街道按照县文明办相关要求,在县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引导”集中行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关口前移,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月亮湾街道在全辖区内开展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查单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