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米永兴:用汗水谱写文明城市奉献之歌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彭涛)米永兴,男,23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的一名交通辅警,后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表现优秀,被评为“优秀辅警”。

9月份是他入职辅警的第一个月份,也是驻马店市创建卫生城市验收的重要时刻。他和同事们顶着炎热的太阳在各个路口为创卫工作努力奋斗着,对路口的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者耐心的劝导,每天工作量长达9个小时,连续奋战十几天。他从中不断努力进取,总结路口管理经验,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由于平时工作努力刻苦,被任命为辅警中队长,肩上责任更重了。自从担任中队长以来,他时刻要求自己要以身作榜,做好规范带头的作用。利用上岗前10分钟对队员的着装进行整理。并定期检查警客岗纪,每周都会召开一次小型队例会,对新同事进行交通手势的培训和业务理论上的讲解。在日常的查岗过程中看到老人过马路,会主动上去帮扶,同时也时常鼓励大家多做好人好事。

创文工作进入验收关键时刻,他连夜召开中队紧急会议,会商研究所包重点路段创文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对非机动车和行人进行严格把控,始终把“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放在心里,在日常工作量长达9个小时基础上,带头主动延长工作时间,每日工作时间长达15个小时,从严要求自己,连续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第一线。

米永兴就是这样不断地把青春化作爱心和责任心奉献给群众和公安事业,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发扬吃苦耐劳,不屈不挠的工作精神,团结同事热爱工作事业,在工作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力求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质朴的工作态度赢得群众和同事们的赞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米永兴 文明城市 奉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