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1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到东和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东和店镇张赵村、宁庄村,赵峰先后走访看望了邵合理、麻套、李庆兰等贫困群众,赵峰每到一户都先走进厨房、查看灶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生产生活,和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家庭收入、孩子是否上学或就业、外出务工子女是否经常来电询问家庭近况、脱贫之后还有什么困难等。赵峰叮嘱乡、村干部要继续坚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齐心协力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脱贫成果实实在在,经得起考验。同时,赵峰还鼓励贫困群众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珍惜国家的好政策,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致富。

在张赵村委和木香店村委,赵峰认真查阅村级资料台账、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驻村帮扶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问题整改、脱贫成效巩固、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走访中,赵峰还实地检查了村人居环境改善、反馈问题整改、危房清零等工作落实情况。

赵峰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决胜之时,是平舆县脱贫摘帽关键阶段,要切实开展好脱贫攻坚三清零行动和帮扶走访活动,进一步做实各项基础性工作,持续进行排查、持续进行整改,确保每一项问题都得到解决,巩固已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脱贫。

赵峰要求,要始终保持战斗姿态,确保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懈怠,咬定青山不放松,对标对表“户脱贫、村退出”标准,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措施,做实做细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东和店镇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创文工作进行现场办

    5月17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碘缺乏病宣传义诊活动

    为了提高群众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促进国民身体健康。5月15日,在第27个碘缺乏病防治日当天,平舆县万冢镇计生服务中心联合镇卫生院在汤岭村卫生室开展以“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为主题的现场宣传、义诊活动。

  • 平舆县射桥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5月15日下午,平舆县射桥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射桥镇党委书记刘震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平舆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 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观看政论片《雄关》

    5月17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六楼西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电视政论片《雄关》。该片真实记录了一个个动人的河南战“疫”故事,生动展现了一亿中原儿女勠力同心筑起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的壮美画卷。

  •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5月15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出席并主持会议。各社区、各学校、妇联、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