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男子“流浪”半月 正阳民警救助送其回家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谢谢你们,让我们找回了流浪到正阳的孩子,我们都找了半个多月也没找到,太感谢你们了。”12月13日,信阳市息县东岳镇村民黄某激动地拉着正阳县公安局岳城派出所民警的手说。

12月12 日夜22时左右,正阳县公安局岳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岳城村路边有一走失男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男子窝在冰冷的水泥路上,民警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发现男子精神有点恍惚,在冬夜寒风中冻得索索发抖。随即,民警把他带回了派出所,为他端来了热水热饭, 经过1个多小时的耐心交谈,男子终于不再排斥。 

经过查询,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名叫黄某某,今年27岁,家住息县东岳镇。于是,民警通过当地派出所和其家人联系上。

12月13日下午,黄某某的父亲来到岳城派出所,当见到了走失的儿子时,他特别激动,孩子走丢近半个多月了,一直都杳无音信,没想到流浪到正阳县了,幸好有热心的人民警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春走基层】(2)扶贫花儿盛开 娇艳欲滴盼君

    1月15日,记者在确山县瓦岗镇梦里水乡常庄村温室大棚内看到这里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花在这深冬里竞相绽放,数量上万盆。

  • 新春走基层-沸腾的上蔡县高李村

    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河南省上蔡县邵店镇高李村又沸腾起来。“情暖寒冬、爱心捐助,暨高李村迎春节联欢会”在锣鼓喧天声中、在上千群众的期盼中召开。

  • 【新春走基层】(11)红土地奏响主旋律 “小延安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1月16日,在庚子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确山县召开“小延安”室内弦乐团新春音乐会,县委宣传部、竹沟镇政府、县水利局、县司法局、县工信局、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出席音乐会,共同向革命老区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 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在西平县宋集镇举行扶贫捐

    1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代表、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洋带领公司干部到西平县宋集镇丁庄村为西平县人大帮扶的丁庄村和高庄村所有贫困户送来了米和油,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带领村支部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2020年迎新春暨“最美警察”颁

    1月16日晚,平舆县公安局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迎新春暨“最美警察”颁奖晚会。

  • 平舆县人民医院春节前慰问县人武部和消防应急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超、徐银领等一行代表院党委慰问了县人武部和消防应急救援大队一线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

  • 西平县蔡寨乡开展“新春送温暖”法制宣传活动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百姓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7日,驻马店市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到西平县蔡寨回族乡,与该乡综治中心联合开展“新春送温暖”法制宣传活动。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社会心理服务主题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1月17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西平大道举办了社会心理服务主题日活动。

  • 新蔡县杨庄户乡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17日,在新蔡县杨庄户乡热闹的集贸交易市场上,由该乡科技文化服务中心和中心学校组织的近8名教育工作者、社会其它阶层的中老年书法爱好者相聚一堂,在“福客隆生活广场”前举办“义写春联 送福进万家”活动。

  • 正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1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公大院热闹非凡,不是过节胜似过节。因为这一天,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伊始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命名的“2017—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