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惠金融添活力 银行开到家门口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岳鹏超)12月12日,确山银行业再添一支新军——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刘店支行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驻马店银监分局关于同意确山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刘店支行开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确山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刘店支行接入人民银行业务系统的函》,驻马店银保监分局确山监管组相关负责人向郑银村镇银行刘店支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陶玉强在致辞中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既紧连百姓生活,又紧跟地方发展步伐。郑银村镇银行刘店支行的开业,为刘店镇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丰富了地方金融业态、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县委、县政府也将进一步增强金融意识,规范金融市场秩序,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仪式最后,陶玉强为郑银村镇银行刘店支行揭牌。

据悉,郑银村镇银行自2017年落户确山以来,该行一直立足“服务确山、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按照“牵手百姓、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从服务农村经济、县域经济发展出发,坚持面向城镇、面向农村、面向小微企业,充分利用贴近市场、决策链短、机制灵活的优势,找准支持新农村建设的着力点,加大有效信贷投入,谋划自身发展,力争把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发展成为一个产权明晰、治理完善、资本充足、内控严密、特色鲜明、业绩优良的一流村镇银行,为确山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普惠金融 银行 活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宋集镇举行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

    12月2日下午,西平县宋集镇政府与西平农商银行在宋集镇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启动暨签约仪式活动。宋集镇党委书记杨永刚、西平县农商银行副行长孙维、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队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集镇党委副书记刘力民主持。

  • 西平县师灵镇举行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此次与农商行的签约,必将及时解决师灵村发展特色产业资金需求,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促进经济跨越式发展。”在师灵镇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启动暨签约仪式上,西平县师灵村党支部书记李自力发言如是说。

  • 西平县召开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暨乡村

    11月21日,西平县召开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文静)11月22日上午,西平县嫘祖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引领普惠金融

  • 驻马店全市普惠金融现场观摩暨复制推广会议在确

    10月18日,驻马店全市普惠金融现场观摩暨复制推广会议在确山县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拥军,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俊岭,市人行行长袁道强,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银保监局、市扶贫办、市税务局和各市级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主管金融工作的副县长区长、政府办金融办主任、人行行长以及部分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