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三中举行2019年“起航杯”微型课比赛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袁贞)课堂是师生共同成长的阵地,为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效率,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12月7日,西平县第三初级中学(简称西平三中)举行2019年“起航杯”微型课比赛。

在各教研组选拔赛的基础上,11位选手最终站在了决赛舞台。选手们的课堂有板有眼,课堂教学清晰流畅;比赛中“十八般武艺”竞相争艳,充分展示了个人的课堂魅力,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激情四射、有的循循善诱,在课件、师生互动板书等各个环节都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充分体现了西平三中研究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和饱满热情,给在场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评委们作出了有针对性的评价,不仅肯定了选手的亮点部分,更重要的是为选手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语速教态环节的调整,字体的规范等等,通过角逐,陈丽萍等六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西平三中“微型课”比赛以“研究、务实、服务、创新”为理念,以此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提高综合素养,进一步夯实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其专业能力建设,真正促进了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三中 微型课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防控 西平三中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有效应对疫情严峻形势,西平三中党支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西平三中举行2019年冬季长跑运动会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发学生的体育运动热情,11月1日下午,西平三中一年一届的冬季长跑运动会如期举行。作为学校的传统群体性体育项目——冬季长跑运动会,历来倍受全校师生的喜爱与关注。

  • 西平三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丹桂飘香,9月30,西平三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 西平三中举行2019年秋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9月12日下午,西平三中举行2019年度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耿明丽主持。会上表彰了上学期各年级学习标兵、教学先进个人、优秀教研组。

  • 西平三中举行2019秋期军训汇演

    为了检验军训成果,展现新生风采,9月12日下午,西平三中举行2019秋期军训汇演。汇报表演由该校副校长耿明丽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