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兆军心系群众“议扶贫” 执政为民“送温暖”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12月6日上午,新蔡县砖店镇大宋庄村开展“议扶贫”活动。县委书记王兆军同砖店镇村干部、老党员及贫困户代表等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活动中,就医疗、教育、危房改造、基础设施等工作,张秀亮等6位代表分别提出了问题,村脱贫责任组与部分行业部门的负责人现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相关扶贫政策作了延伸介绍。

座谈会上,王兆军鼓励大家多提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他认真听取了有关问题,并仔细进行记录。王兆军对砖店镇镇村两级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现场的镇村负责人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王兆军还亲切看望了正在大宋庄村开展义诊的新蔡县月亮湾医院医务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王兆军 群众 执政为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吕街道积极组织学习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

    4月16日,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组织,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兆军署名文章《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中原署名文章《“严”字当头,一体推进“三不”建设》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从严从实管理干部队伍。

  • 王兆军检查指导新蔡县开学复课工作

    4月13日,新蔡县九年级返校开学的第一天,驻马店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深入到孙召中学、新蔡一高、实验中学、思源实验学校、明英高中、新时代学校等检查指导开学复课、疫情防控等工作。县教育局、卫健体委、市场监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 新蔡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4月8日,新蔡县委常委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申保卫、于晓征、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李东、张立、刘智阳、毛立功出席会议;县领导陈学功、魏中、张辉、吴华、杜玉坤、付自强、张伟、任峰等列席会议。

  • 新蔡县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召开

    4月8日,新蔡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议,对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薛晖、赵学峰、王霞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蔡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

    2月26日,新蔡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