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技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红色故事下基层活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耿端阳)11月22日上午,驻马店技师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故事下基层宣传演出活动在技师学院定点帮扶村——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村举行。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辉带队,技师学院团委书记余杰、西王楼村驻村第一书记陈赫迪及技师学院50名师生、西王楼村村民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红色故事下基层宣传演出。

活动在驻马店技师学院现代流行舞社团刘沛龙等同学带来的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今天是你的生日》、《以身作则刘胡兰》、《送别》、《龙的传人》、《祖国不会忘记》、《映山红》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引起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现代流行舞一班陈星星等5位同学带来的舞蹈《男儿当自强》引起台下小朋友的欢呼声。

据悉,确山县竹沟镇是红色沃土,素有革命圣地——“小延安”之美誉。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