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联合交通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上班再急,也要看红绿灯,生命只有一次,请务必珍惜……”11月21日早上7时30分,在确山县龙山路与郎陵大道交会路口,确山县交警大队民警与交通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上班高峰期,大部分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依照红绿灯指示过马路,但还是有少数人不顾信号灯,看车过马路。大约20分钟里,有5位行人被志愿者和交警劝导。

“我已经是第三次在街头做文明引导,我希望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这些,真正做到文明在口中、在手中、在脚下、在心中。”志愿者说。

今年以来,确山县交警大队联合确山县志愿者协会,不定期在街头开展主题活动,宣传引导文明交通出行,为城市文明注入活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点滴小事 构筑新蔡交警正能量

    5月12日中午11时30分许,新蔡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钟明松组执勤人员在竹木行路口进行高峰期执勤时,发现一名6岁左右的小男孩坐在问津园路边哭泣,神色很慌张。执勤人员钟明松、李威峰迅速上前安抚小男孩情绪并询问其为何与家人走散以及家人的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情况,由于孩子情绪比较激动无法说明情况,执勤人员立即与110指挥中心联系并详细描述了孩子的走失地点和体貌特征。就在执勤人员多方打听孩子家人情况的时候,一位自称是孩子家长的人行色匆匆的赶来,在反复确认了对方确是孩子家人后才将小男孩交到了家长手中。

  • 新蔡县棠村镇: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致富

    “扶贫贴息小额贷款就像一场“及时雨”,现在我不愁没有资金购买猪苗和饲料了。”在新蔡县棠村镇陈庙村,看着贷款买来的育肥猪,梁新房高兴的和驻村第一书记韩超说道。

  • 遂平县常庄镇:召开贫困户座谈会 扶贫政策入人

    为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5月12日,遂平县常庄镇各村组织脱贫攻坚责任组、帮扶干部、贫困户召开扶贫政策宣讲会,集中为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现场为贫困户答疑解惑,着力解决贫困户扶贫政策了解不够、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

  • 平舆县射桥镇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民避灾自救能力。平舆县射桥镇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镇党政主要领导,镇直各有关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 遂平县常庄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落地、扶贫措施到人到位、脱贫摘帽见成效,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关键阶段做到决战决胜,5月13日,遂平县常庄镇召集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 平舆县万金店镇多措并举促产业发展贫困户增收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万金店镇在着力补齐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短板的同时,始终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产业扶贫上,通过坚持政府指导、因村制宜、整体推进的原则,加快产业发展,为全镇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再添新力。

  • 平舆县射桥镇多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政治任务,亦是民心工程。一直以来,平舆县射桥镇党委、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摆在首要位置,精准施策,提振士气,全面加力,决战脱贫攻坚。

  • 遂平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到常庄镇边子张村走访慰

    5月13日上午,在遂平县常庄镇党委副书记王博然陪同下,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来到常庄镇边子张村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 新蔡县余店镇胡营村:养羊走上致富路

    “三年的时间,俺家的羊从8只变成了现在的60多只,以前俺连敢想都不敢想!”新蔡县余店镇胡营村脱贫户汪秀红说道。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