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红十字会到韩庄镇看望贫困户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袁艳娇)“谢谢你们。”已经68岁的老人唐花激动地说,“我都这么大年龄了老伴有长期慢性病经常需要住院、吃药,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帮助我们才能看得起病,政府还帮助我们进行了危房改造,这次恁又给我们送来了被子,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这要搁原来都不敢想。”

11月21日,汝南县红十字会一行三人来到韩庄镇,带着一床床温暖的棉被来看望贫困户,以困难家庭为重点服务对象,着力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在这严寒的冬日里传递着温暖及关爱,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集中观摩点评全县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

    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12月2日,新蔡县集中观摩全县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并举行观摩点评会议。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梅前进、薛晖、李中原、李振南、张立、刘智阳、毛立功等参加观摩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参加“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按照《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豫艾防办[2019]3号)文件精神,西平县人社局参加了县艾防办举行的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认真落实《2019年西平县“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西平县人社局在县柏城大道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 西平县人社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

    12月3日,西平县人社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邀请中共西平县县委党校牛超校长作讲解报告,秦书盈主持会议。

  • 西平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宪法知识考试

    为全面普及宪法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在全局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下午,西平县人社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知识学习考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