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全市智能制造观摩团到平舆观摩指导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20日,驻马店市智能制造观摩来到平舆县观摩点评智能制造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乔海军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改造项目、平舆县中南纸业有限公司智能化改造项目、河南中牛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化改造项目,并听取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平舆县推进智能制造汇报会在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乔海军在汇报中说,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智能制造工作,切实把智能制造作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依托产业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充分发挥重点企业和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智能化转型步伐,全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培育工业经济发展新动能。通过实施智能化改造和精细化管理,企业流动资金周转率、生产效率得到提高,产品不良率、生产能耗、直接生产费用、营销管理费用不断降低,取得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截至目前,平舆县已初步建立了智能制造项目库,共有10家企业10个项目入库,总投资6.5亿元。

乔海军表示,平舆县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先进经验,继续以智能制造为引领,全面推动重点企业集成提升、规上企业扩面提速、特色企业改造提质,为加快全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新蔡:紫色花海美翻了

    初夏时节,驻马店新蔡县陈店镇丹参花尽情绽放,大片大片的紫色花海在风中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得堪比普罗旺斯,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应对洪涝灾害紧急医学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提高医院应急医疗队防汛救灾队伍的快速应急能力和医疗救援水平,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开展了一次由近30人参加的应对洪涝灾害紧急医学救援演练。

  • 平舆县古槐街道:驻村队员割油菜 助力扶贫暖民

    5月11日上午,平舆县古槐街道南陈社区贫困户李陈良家的油菜地里就热闹起来,驻村第一书记代中超,责任组干部魏明理、刘奇三人挽起袖子,掂起镰刀,一边用力地割油菜,一边亲热地和李陈良拉家常。太阳暖暖地照着,欢乐的笑声随着绿色的麦浪传向远方。

  • 新蔡县黄楼镇召开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5月12日上午,新蔡县黄楼镇运用丁向党违纪案件召开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黄楼镇镇长李建立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人民医院:鲜花与祝福 礼赞最美的天使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 汝南县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周。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公共安全意识,普及公众防灾避险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汝南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专题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人防办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5月12日,平舆县人防办在县舆新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依照“八道程序”切实做好贫

    5月11日和12日,遂平县莲花湖街道按照统一部署利用两天时间开展帮扶责任人依照“八道程序”走访贫困户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射桥镇派出所:一封感谢信的背后

    这两天,由网名为“沐浴阳光”推出的美篇《感谢射桥派出所的一封信》,吸引了大批网民的围观和喝彩,在文后评论区里,向民警道“辛苦”的人很多,说明民警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理解、支持和认可。

  • 筑牢平安建设 维护社会稳定 新蔡县棠村镇党政领

    为妥善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新蔡县棠村镇党委书记刘涛本着为民、务实、负责的精神,将化解信访案件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群众上访变成干部下访,带领镇信访办、相关村委负责人对本镇重点信访案件再次深入了解,听取信访人诉求,并按照“五个一”要求,主持召开矛盾纠纷研判会,对重点信访案逐个深入研判,夯实责任,提出处理意见,努力化解信访矛盾,取得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