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东官庄镇五举措抓好脱贫攻坚年终冲刺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蓓)时近年终,脱贫攻坚进入总结冲刺阶段,为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汝南县东官庄镇秉承“守初心、担使命”理念,自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多措并举,抓好年终冲刺。

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将脱贫攻坚作为统揽一切的总抓手,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系统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聚焦重难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年终大考。

突出重点,对标准备。认真学习省领导讲话和政策规定,对照“三个清零”、人居环境整治、“四不摘”等要求标准,突出重难点,认真准备。

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深刻剖析自我,对照查摆出的思想偏差、责任意识不强、产业带贫不理想、政策落实偏差、驻村帮扶有松懈、村容户貌环境差等十方面问题,抓紧掀起整改高潮,以确保脱贫成效。

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针对部分村干部执行力差的问题,该镇召开“昼访夜谈”活动集体谈心会,从政治层面提升党性修养,扎实转变干部作风,不讲价钱、不打折扣、不谈条件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夯实责任,统筹推进。将脱贫攻坚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农村“四好公路”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管理等统筹结合,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夯实责任,达到相互推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财政局前往小邓庄村送爱心物资慰问困难

    12月31日,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中巴货车驶进了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村委的大院,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农开中心主任白香燕、副处级调研员赵新安、闫戎华一行,带着市财政局的关切之情到小邓庄村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油、米等生活物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蚁蜂镇镇长赵敏等人陪同。

  • 致敬“城市美容师” 太平洋财险驻马店中支元旦

    1月1日上午9时,一股暖流汇聚在驻马店市骏马路与文化路交汇处,环卫工人代表接过太平洋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捐赠的大米白面,让元旦佳节仍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倍感温暖,天美环卫副总经理吕建辉代表全体环卫员工向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感谢。

  • 西平县至漯河高铁西站城际公交专线开通

    1月1日,西平至漯河快速通道建成、西平县至漯河高铁站公交正式开通试运行。

  • 西平民生医院举行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12月31日晚六点整,西平民生医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 平舆公安局跨年夜集中清查保民安

    12月31日晚,平舆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迎元旦、保平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为切实保证集中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县局成立了由局长卞凤禄任组长,政委徐晓庄任副组长,其它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集中清查领导小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