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19日,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金地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宣传中,民警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居民能对因轻视道路交通安全、缺乏交通安全意识而产生的严重后果有更加直观的了解,能够更深刻地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重要性。

民警还重点向社区摩托车驾驶人警示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教育他们不要忽视佩戴安全头盔,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广大群众心中,有效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群众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通过听咱们确山交警的宣讲,我回家以后一定好好教育家人安全驾驶的重要性,过马路的时候也不能看手机。”金地社区居民王金秀说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有他们的言传身教 “小可爱”变身大产

    “老乡,你放心,在我的指导下你这蜗牛绝对养好了。你看,虽然我是个残疾人,但是我用自己的双手把这个蜗牛养殖成功,还挣到钱了,有劳动能力的你们也一定能通过这个养殖项目脱贫致富。”豫残联盟理事长袁海军在培训会上向贫困户讲述着自己的蜗牛养殖之路。6月3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老臧庄社区举办了白玉蜗牛养殖脱贫致富项目推广培训会,为该社区有养殖蜗牛意愿的村民培训养殖技术。

  • 确山交警进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

    为全面落实2020年度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6月5日,确山县交警大队民警先后走进路安驾校、龙翔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确山县刘店镇:打造美丽人居环境 共筑美好人民

    “路变宽敞了,街道干净了,车辆也不再乱停乱放了,村委也开设了文化活动室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极大地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确山县刘店镇伍桥村支部书记张文胜兴奋地说道。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响以来,刘店镇在全镇掀起大整治,通过广泛发动、有序推进,让天蓝、地绿、水清、村美,伍桥村的变化,是全镇的一个缩影。

  • 确山县城管局:狠抓绿化养护管理 助推园林县城

    近期,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城区园林绿化管护工作进入攻坚忙碌期,确山县城管局抢时机、抓质量,紧紧围绕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全方位开展夏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

  • 红了主播 火了农货 “互联网+”让确山县瓦岗镇

    在直播销售红薯产品销量大增之后,确山县瓦岗镇香来美食品公司总经理白军敏无疑成了瓦岗的“当红主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