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新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牛梦梦)为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干警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党员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11月1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考试现场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亲自出题并担任主考官。

此次测试采取笔答形式,题型涵盖填空、简答、论述等多种形式,满分为100分,试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务党建、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等基本知识。

考试现场

考试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党员干警认真答卷,纪律严明。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增强了党员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参加测试的全体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做合格共产党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信厅领导到西平县鼎力杆塔公司调研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一行在西平县常务副县长张鹏等陪同下,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就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研发、企业融资情况等情况进行调研。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总经理王东洋等陪同调研。

  • 西平县: 凝心聚力加油干 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

    6月15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赵海金、张新、李玉清、张鹏、刘光辉、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6月15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联合新蔡县妇幼保健院对辖区35-64岁之间的适龄妇女开展了 “两癌” 免费筛查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月亮湾街道按照县文明办相关要求,在县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引导”集中行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关口前移,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月亮湾街道在全辖区内开展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查单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