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进会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小伟)为打好迎接国家对平舆县第二轮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验收的硬仗,平舆县古槐街道于11月18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所站中心负责人、14个社区支部书记及分管副职,街道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鹏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松再次宣读了国家2019年对平舆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检查标准,要求14个社区按照测评体系,认真做好资料上报、点位打造、调查问卷填写工作,确保古槐街道在验收中不失分、得高分,为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作出古槐的贡献。

会议强调,坚持集中督查,强化整治成效。要求街道创建办每月明确督查重点、难点,对辖区内社区开展全方位梳理、地毯式清查,层层推进,建立问题台账,对县创建办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要求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通过循环督查、专题督查,不断提升创建成效。坚持通报考核,强化问题整改。坚持每日巡查和集中督查相结合,发现问题、即时交办,即时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对于共性问题,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全力对标达标,补齐短板,强势推进,全面整改。坚持每周通报、每旬点评,每月排名,不断提高整改率,提质提效,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整治,确保整改率真正达到100%,杜绝已整改问题习惯性反弹。鼓足干劲。要发挥古槐街道敢打硬仗、敢打胜仗信心和勇气,克坚攻难,奋发向前,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作风,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让创建胜利的旗帜飘扬在古槐街道创建的各条战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古槐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建设家乡美 “坑”出新模式

    “以前学校旁边两个臭水坑,天热的时候,蚊蝇乱飞、臭气熏天,因此生源减少很多,现在村里的坑塘改造好了,学校周边成了花园,群众经常在游园里散散步,看花赏景,孩子们也都回来上学了。”平舆县东皇街道李庄社区崔房庄村小学负责人崔新建说。

  • 平舆县李屯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

    “三夏”农忙时节来临,为充分做好今年三夏和秸秆禁烧工作,5月21日上午,平舆县李屯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电商扶贫知识培训

    5月21日,平舆县商务局、县扶贫办联合在万冢镇举办农村电子商务暨电商扶贫培训班,该镇驻村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农村电商创业者、部分精准扶贫户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 平舆县人社局:“四个坚持”狠抓行风建设

    为更好服务平舆县群众,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平舆县人社局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苦练内功,抓实行风建设,助推人社服务效能全面提升。

  • 平舆县双庙乡:科学管理光伏发电 持续增收助力

    为切实提高光伏电站管理人员的技术业务技能,提高光伏发电的效益,近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光伏发电管理工作培训会。全体乡干部、所站负责人、6个贫困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