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王杰 吴亚琪)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倡导居民群众健康饮食,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正确认识糖尿病。11月14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在卫生院门前开展了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主题的糖尿病健康宣教的现场活动。开发区卫计委副主任张德义亲临宣传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慰问了现场医护人员。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设咨询台、发放糖尿病知识宣传手册(页)、免费测血压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的饮食、糖尿病的并发症及防控知识;同时为居民群众发放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支持工具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主题宣传手册(页),建议大家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低油限盐、注重心理平衡,倡导健康饮食,让居民群众真正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制做展板2块、横幅1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免费测血压100余人,健康支持工具100余套。通过开展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慢性病的防控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开发区 关王庙卫生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