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张成亮)11月9日上午,为大力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维护全县火灾形势稳定,泌阳县消防大队以“119”消防宣传活动日为契机,组织消防宣传人员、消防员、消防宣传公益使者以及各社会单位成员,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王兵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在消防咨询台前,消防大队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展板、多种多样的消防宣传资料,并安排宣传人员对前来观看学习的群众进行有关知识的详细讲解,认真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时刻绷紧安全弦,远离火灾。在消防器材展示区,中队讲解员认真为大家讲解现场摆放的各种消防器材、装备器材的基本性能、工作原理、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邀请现场群众穿戴体验消防救援服,官兵们精湛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好评。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活动,消防大队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益群众数千人次,有效提升了全县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使他们深刻意识到防范火灾从我做起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共筑”的浓郁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消防 开展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杨庄高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6月1日上午,位于西平县凤鸣路的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简称杨庄高中)安保中心、寝室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2020年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保障夏季安全生产,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邀请驻马店市第三消防支队宣教员,在办事处四楼议室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 确山普会寺镇举行消防网格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消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5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举行消防网格员知识培训会。

  • 确山普会寺镇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确保辖区安全稳

    为进一步加强商市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5月26日下午,确山县普会寺镇政府、派出所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商市场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平舆县万金店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5月26日上午,平舆县万金店镇举办消防知识培训会,镇机关干部、各所站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5月2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主管会计、网点安全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蔡县南湖街道开展麦收期间消防宣传工作

    进入小麦集中收割期,麦收防火成为全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让农民增产增收,小麦颗粒归仓,有效预防和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出动宣传车深入农村乡间路口、田间地头开展麦收防火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防震减灾、消防应急逃生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在紧急情况下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提高师生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22日,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 汝南警方闻警而动配合消防大队扑救一起火灾

    2020年5月20日下午16时许,汽车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汝南县天龙花园西十字路口的高压变压器突然着火。警情就是命令,民警不敢有一丝懈怠,立刻带领辅警迅速出警。

  • 平舆县古槐街道:消防安全记心中 宣传排查常进

    5月15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开展消防宣传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邀请平舆县消防大队防火参谋张超和三名防火宣传员深入社区进行实地指导。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