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多部门联合出击重拳整治非法采矿行为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张成亮)11月4日至8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由泌阳县环境攻坚办牵头,县自然资源局、林业、环保、安监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政府统一集中行动,利用一周时间,对春水、象河、黄山口境内非法采矿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

本次行动共出动车辆40余辆、人员150余人次,对3个乡镇境内的非法采矿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每个矿口实地查看、拍照存档、打击处理到位。对现场开采设备撤离不彻底、存在死灰复燃现象的,当场严格按照“三不留一毁闭”标准进行了彻底打击。本次集中行动共拆除砸毀残留锯台轨道300余根,进一步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对严厉打击非法采矿行为的决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部门 联合 打击 非法采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

    为做好新蔡县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管控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连日来,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股联合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卫健体委、县教育局等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深入到新蔡县红太阳幼儿园、聚鑫风电公司、聚合风力发电公司、东方华成新能源公司等项目现场,开展学校、风力发电等领域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

  • 新蔡县河坞乡部门联动为学校复学保驾护航

    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杜绝疫情进入校园,确保师生命健康安全。近日,新蔡县河坞乡党委、政府组织县河坞乡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心校、安监站对河坞中学疫情防控措施及防疫物资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督导。

  • 西平县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

    4月9日上午,西平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在市场监管局召开。

  • 平舆县委文明办组织职能部门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6日,平舆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组织县卫健体委、县城管局、古槐街道、清河街道、建行等相关单位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进一步落实落细创建任务。

  • 正阳县市场监督部门查处16家违规营业商户

    截至2月13日,正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局长王建军的指挥下,在所长张留松的带领下,全所13名执法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市场巡查、监管第一线,先后查处16家疫情期间违规经营商户,查扣违规商品价值5万多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