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莉)为不断提高党员们的思想理论修养和道德水平,将党性原则成为党员日常工作和生活时刻不忘的标尺,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积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11月8日,组织党员上了一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8日下午,第十小学的党员们在学校办公楼三楼的党员活动室,聆听了支部委员、校长王华起为大家主讲的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专题党课。

王华起先给大家讲述了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党员在各个不同时期所发挥的巨大作用,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党员不断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各种文件精神的必要性,王华起强调,在社会主义新时代,面对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新课题新任务,尤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从理论与实践结合上对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

最后,王华起动情地说:“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课后,支部委员、副校长庞春红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希望党员们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找差距,促整改,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的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扩大了党的指导思想对党员的影响力,增强了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力,决心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合作创新,努力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教育教学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对党员进行经常化的思想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陆续开展了集中听党课的活动。11月22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学校会议室,倾听了支部委员副校长庞春红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专题党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