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举行黄淮学院农家书屋揭牌暨文体用品捐赠仪式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尧11月8日上午9点,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举办黄淮学院农家书屋暨文体用品捐赠仪式,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及院系领导一行、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高庙村党员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刘坤峰首先对李国胜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黄淮学院在焦庄乡高庙村开展的扶贫帮扶活动,意义重大、成果显著,此次捐赠活动将为高庙村脱贫攻坚的开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其次,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致辞,他对黄淮学院为西平县脱贫攻坚的支持表示大力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开展以来,黄淮学院为西平县脱贫攻坚的投入巨大,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的工作突出,值得该县所有帮扶单位学习。

最后,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致辞,他指出驻马店市农村发展成就巨大,农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驻马店农村地区正处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时期,黄淮学院要为驻马店农村地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资金支持,为驻马店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随后,李国胜为高庙村农家书屋举行了揭牌仪式,认真查看了农家书屋的书籍,他要求,一定要把农家书屋建设好,为村民生活学习提供优良的场所,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4A级景区老乐山做好开园准备待君来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如约而至。时下,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值旅游胜地、天然氧吧老乐山繁花吐蕊、山青水绿的好时节。3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一行来到老乐山景区,实地调研督导景区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景点布置等工作。

  •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抓获一名涉嫌强奸案

    2020年3月9日,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接到一起报案称自己的老婆被人强奸了。

  •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成功抓获团伙婚诈案嫌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近日,上蔡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民警经过近三个日夜的蹲守,成功抓获

  •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成功破获一起口罩诈骗案

    2020年2月8日13时,李某某报警称,其经微信好友介绍加了嫌疑人的微信好友,嫌疑人自称是生产口罩的厂家,并且通过微信给受害人发送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和医疗器械注册证,以此骗取受害人信任,受害人李某某向嫌疑人购买25500个一次性口罩,单价一元一个,嫌疑人要求一次性付清25500元货款再发货,受害人李某某就微信转账给嫌疑人25500元钱,之后嫌疑人就把受害人李某某的微信、电话都拉黑了。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诈宣传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群众在家无法外出务工,断了经济收入,一些不法分子趁虚而入,翻新诈骗手段,致使部分群众上当受骗,财产遭受损失。近期,上蔡县重阳派出所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防诈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10名医护人员解除医学观察

    3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奋战在救治一线的10名医护人员经过14天的休整和医学观察,此期间监测体温及呼吸道、抽血等检查无异常症状,顺利解除医学观察。至此,该院所有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已经全部解除医学观察,返回工作岗位。

  • 上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时贯彻落实王双印调研治

    3月11日,上蔡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带领党委成员、副政委冀国斌,党委成员、巡特警大队长贾志宏和警令部、政办室相关同志到治安大队召开调研座谈会议,听取治安大队去年以来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全县治安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后,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以调研会议为契机,迅速开展行动,积极贯彻落实调研会王局长的各项指示和要求。

  • 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3月11日晚,齐海派出所快速侦破1起疫情防控期间盗窃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 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2020年3月15日15时许,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汪庄一村民巷内聚众赌博。

  • 上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持续开展公共聚集场所监管

    为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上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认真贯彻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组织场所监管专班民警每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对全县公共聚集场所开展监管和巡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