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律师行业党委调研指导汝南县律所党建工作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10月30日,河南省律师行业党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煦燕,督导组成员李冰、祝晓琳一行三人,到汝南县调研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驻马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艳晖,汝南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市司法局律师公证指导科科长王太旭,市律师协会会长刘红平,汝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律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板和汝南县律师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并对汝南县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座谈会上,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新奇从汝南县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对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从“加强群团建设、结合行业特点灵活开展活动、建立激励机制”三点对律师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律师党建业务和村居法律顾问指导工作。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其他律师代表也在会上做了发言。

调研组对汝南县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赞扬,李煦燕表示,汝南县对律师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她表示,将把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作为省律协党建工作的联系点,同时会把汝南县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带回去,促进全省律师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律师 行业 调研 党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