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统计局、驻马店市调查队队长吕少卫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0月24日,国家统计局、驻马店市调查队队长吕少卫一行到平舆县就畜禽监测及贫困监测情况进行调研,平舆县副县长马林陪同。 

吕少卫一行先后来到瑞亚牧业、牧源牧业、新良牧业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存出栏量、饲养成本、市场价格、疫病防治、废弃物处理等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吕少卫对平舆县畜禽监测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意识,持续抓好监测排查、消毒隔离、畜禽调运、检疫监管等工作,保障畜禽产品市场供给和消费环节安全。养殖企业要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做到科学饲养、清洁环保、规范运营,推动全县畜禽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吕少卫一行来到老王岗乡龙湾村贫困监测点,就贫困监测情况进行调研。吕少卫先后走访了记账户吴国启、胡和清,现场查阅记账本,详细询问了记账户的家庭基本收支情况,并与记账户耐心交流,指导记账户规范记账,宣传记账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吕少卫充分肯定了平舆县贫困监测工作,并对如何开展好贫困监测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平舆县统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参与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查 平舆县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