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保成 吕志强 肖丽娇)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到帮扶责任村新安店镇、槐树庙村和熊庄村,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志愿者服务活动。

帮扶队员们在走访贫困户和群众的过程中,不仅积极宣传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方针政策及《法律援助条例》等,现场解决群众法律咨询,还争先恐后为贫困群众打扫卫生,帮忙做家务,打扫主要街道,使村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确山县司法局在加大普法宣传,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组织各类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理念。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司法局 法律援助 志愿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