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统计局到新蔡县黄楼镇鲁庄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10月17日上午,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省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保安一行到新蔡县黄楼镇鲁庄村开展了扶贫日活动暨鲁庄村表彰大会,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黄楼镇党委书记刘久锋、镇长石慧杰出席了表彰大会。

首先,李东在会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省统计局对黄楼镇鲁庄村开展捐赠表彰活动,是扶危济困、大爱之举,充分体现了省级单位在脱贫攻坚中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受表彰和受捐赠的企业和群众能振奋精神,弘扬美德、传递爱心,通过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生活的挑战。

接着,省、县、镇领导亲自为鲁庄村委评选出的10户“五美家庭”、6家企业或合作社颁发了奖牌;为11名在校大学生发放了资助金;为全村8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了10万元孝老爱老慰问金。

最后,赵德友在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统计局认真落实省委及省直工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强化驻村帮扶工作,加大对派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相关问题。扎实做好对鲁庄村的结对帮扶各项工作,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精神文明、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战略的大事来抓,同心协力为鲁庄村实现全面小康生活而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统计局 新蔡县 黄楼镇 鲁庄村 扶贫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