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赵军 杨琳琳)5月10日下午,河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炎一行4人到黄楼镇鲁庄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袁森林陪同调研。

王世炎一行首先到鲁庄村看望慰问省统计局派驻鲁庄村第一书记马召,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鲁庄村近期的扶贫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鲁庄村现阶段的实际需求,实地调研了黄楼镇鲁庄村产业发展情况。

谢彦涛对王世炎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结对帮扶黄楼镇鲁庄村以来,无论是在物质上,精神文明建设上,还是扶贫思路上,省统计局都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事情,鲁庄村脱贫成效十分显著。

王世炎一行还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统计局 王世炎 新蔡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