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孙贵锋 李丹)10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需要,是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需要,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细化工作措施,针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安排,查找问题并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要强化督导考核,边查边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展现党和政府针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整治的决心和成效。四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既要积极发动引导,深入群众中去找问题找线索,又要用真抓实干的精神,使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得到有效整治,社会治安进一步好转,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净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陈星带队到泌阳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市委书记陈星来到泌阳县,深入高速公路服务区、交通检测点、城乡社区、商场超市和医疗卫生机构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 平舆县万冢镇:“六个严格”有效阻击病毒传播

    平舆县万冢镇在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上,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动群众,聚焦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严格闭环管理、外环管控,围绕“排查、宣传、隔离、诊疗”四个方面,严格六项措施,提高防控措施的针对性、精准性和覆盖面,有效保证了该镇社会大局稳定。

  • 驻马店:党员干部群众坚守防疫一线 争当“最美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镇力量,筑牢疫情“安全线”,让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小小党徽在每个党员的身上发出闪闪的光芒,全力打好打赢蚁蜂镇防疫阻击战。

  • 确山双河镇:义行善举成现象 爱心凝聚战“疫”正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无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山县双河镇广大人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义行善举在危急时刻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 带病出征 在疫情中“逆行” 战“疫”一线的医生

    既是医生,又是病人。在这次防疫战斗中,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主任李海明有着双重身份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