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督导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牛志华柏二伟)10月9日上午,汝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深入到三门闸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督导、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在实地察看联络站硬件建设、听取三门闸街道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汇报后,王志伟对三门闸街道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规范、高质量推进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志伟要求,要围绕推进人大工作提升这一主题,找准人大工作的关键点,选准代表工作的突破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深入推进代表履职建设。要在提升代表工作质量上做文章,在拓展履职渠道、创新履职方式、丰富履职内容上下功夫,用好、管好代表联络站履职平台,抓好联络站选民接待日、集体活动日代表联络、接待走访等活动,围绕选民关注的问题,集代表智慧,听代表之言,解百姓之难,最大限度把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发挥好,高质量、规范化推进代表联络站运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王志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禁烧”一线有俩姐妹花

    “别看俺村的经花、潘花年纪都快70的人了,每天起早贪黑,防火的积极性高的很,而且不要一分钱的报酬。”5月31日,说起经花、潘花这对好姐妹,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学伟直夸她们是盛开在“三夏”秸秆禁烧一线的两朵花。

  • 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

    6月3日上午,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研危房改造工作,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陪同。

  • 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与汝南县帮扶村学生

    6月1日上午,阳光灿烂,惠风和畅。带着对帮扶村——汝南县常兴镇大田村孩子们的关爱之情,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胜利、副局长吕光、王海峰等一行6人,在常兴镇党委书记刘阳、镇长徐春华、大田村驻村第一书记邓群生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大田村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为孩子们送来120套崭新的校服,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 汝南县东官庄镇成立志愿服务队 抢收抢种忙

    汝南县东官庄镇干群携手,各村成立志愿服务队,帮助五保、低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抢收小麦、浇水抗旱抢种,积极抓住抢收抢种关键期,稳步推进全镇抢收抢种工作。

  • 汝南县张楼镇:让贫困群众收获在盛夏六月

    2020年6月2日下午,汝南县张楼镇金融办主任门庆庆和汝南农商支行客户经理张韶又来到了王沟村。贫困户王和平的儿子王春阳今年23岁,和村里的大多数年轻人不一样。

  • 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观摩团到汝南县观摩

    6月2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各县区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组成的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团,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下来到汝南县观摩。

  • 汝南县张楼镇组织秸秆禁烧宣传车队进行巡回宣传

    连日来,汝南县张楼镇组织宣传车队深入各行政村,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知识宣传。宣传车队深入田间地头,“零距离”传授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实用技术知识。

  • 汝南县老君庙镇迎检 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走访

    6月2日,汝南县人大副主任、残联理事长闫金环一行来到老君庙镇,针对老君庙镇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入户走访、人员交谈、观看改造效果,对该镇的具体工作有了细致的了解,同时对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成绩也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 汝南县王岗镇:及时清运秸秆 消除焚烧隐患

    眼下,“三夏”秸秆禁烧已经进入扫尾阶段,为确保实现今夏“零火点”的目标,汝南县王岗镇将秸秆清运作为当前禁烧工作的切入点,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从源头上杜绝焚烧隐患,为夺取三夏生产的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 汝南县王岗镇:四个举措确保小麦秸秆堆放场防火

    当前,汝南县王岗镇小麦抢收工作已基本完成,工作重点由抢收转移到抢种及抢清上来,在抢种、抢清中,小麦秸秆集中堆放场的防火安全成为重中之重,为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王岗镇四举措力促小麦秸秆集中堆放场防火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