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联合消防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彭涛)为进一步强化住宅小区物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及时发现、消除火灾安全隐患。10月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联合开发区消防部门深入学府花园等小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期间,社区民警和消防大队人员从物业人员值守情况,物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情况,消防设施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对小区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安装指示标志,消防设施和器材的配置是否按要求设置且正常运行,消防车通道畅通是否通畅,电动车停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并要求小区物业负责人要从消防安全的角度出发,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尽快整改落实,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增强抵御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小区内消防车通道畅通及消防设施完整好用,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东高派出所 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季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全力护航辖

    为保障4月7日辖区内高中毕业班顺利开学复课,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和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4月6日和7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公安分局局长张玉华和副局长赵全营带领相关队室负责同志,连续深入辖区内驻马店高中、开发区高中等多所学校校区,联合学校领导,实地查看学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 驻马店市公安局考核组到西平县公安局检查考核工

    3月12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三重一大”事项和党建工作考核组组长、市局警令部副主任郭国顶一行4人到西平县公安局,检查考核2019年度“三重一大”事项和党建工作。

  • 疫情面前守初心——记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

    今年春节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变得不同,“宅”成了春节热词。然而平时被大家抱怨太无聊的“家”,却成了一群人暂时回不去的“远方”。他们中有医生、警察、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他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无惧艰险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投身战“疫”……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张珂:巾帼不让须眉 忠

    2020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社区大队民警张珂巾帼不让须眉,克难攻坚,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救助危急病

    3月3日,驻马店市开发区开源办事处刁庄村张某一行三人,带着锦旗及满腔的感激之情来到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对东风交巡警大队民警张善银、辅警魏蒙在其紧急需要帮助时刻给予的救助表达真诚的感谢。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

    2月26日上午,西园分局联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共战疫情专家巡诊”活动,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进行心脑血管疾病筛查、血压心率测量,并进行了现场问诊。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全力筑起疫情防控内部

    2月25日上午9时,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该所班子成员、各队室相关负责人及装备、通讯、门卫、餐厨、保洁等各部门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分局到辖区排查防疫卡点撤除

    2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分局交巡警大队负责人组织警力,协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辖区防疫卡点撤除及道路交通恢复情况全面排查,到辖区各个村委详细询问了解防疫卡点撤除和道路畅通恢复情况,并实地到高速站口、省道和各条村村通公路查看。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为正阳县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民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2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调研员李方杰来到正阳县公安局,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冯云先、杨呈华、张凯强、邵帅“火线”授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把市局党委和郭渊副市长的关心问候及时传达到基层民警的身边。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送滞留人员踏上归家路

    2020年2月19日9时42分,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火车站执勤民警发现了异常情况:车站地下一层多处发现生活物品和大量生活垃圾,疑似藏有不明身份人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