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70年沧桑巨变,70年发展变化。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天上午,西平县谭店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到谭店二中操场,参加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上午8时,该乡乡长叶盛青宣布谭店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3名青年干部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旗杆下站立,并将国旗固定整理到位。雄壮的国歌乐曲响起,撒旗手猛地挥动左臂,国旗迎风展开,缓缓向上,高高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满怀深情,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行注目礼。

谭店乡党委书记王世彬讲话说,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谭店乡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谭店乡的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书写新的篇章,为谭店乡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升国旗仪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