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27日上午,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处长李志刚一行在市财政局局长李瑞红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调研财政支持稳外贸稳外资政策落实情况。平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李新建一行先后来到华东户外、中鑫家具、宁波产业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在中鑫家具,赵峰介绍了该县户外企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平舆县抢抓沿海地区户外休闲企业向内地转移的机遇,主动出击,精准招商,与广东、福建、浙江等地户外协会建立密切关系,聘任10名平舆籍企业家为县政府户外产业招商代表。建设户外休闲专业园区,整合改造标准厂房60万平方米,新建厂房40万平方米,入驻了基业、中鑫、华东等30家户外及户外配套企业。成立华舆物流公司,开通平舆—宁波港海铁联运班列,实现每周两班常态化运行。

在宁波产业园,李新建一行详细了解平舆县户外产业发展规模、科技研发、产品流通等情况。李新建对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集群式发展模式以及产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全省财政支持稳外贸稳外资政策落实情况回头看调研平舆座谈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李新建对该县在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新建指出,要用好用足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防止政策棚架和执行梗阻,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培训,让企业了解哪些政策可用、怎样用好,确保企业能够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要继续在加大信贷支持、减轻企业负担、优化通关流程、压缩通关时间、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等方面抓好政策落实,确保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和实效性。政府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协调和政策指导,建立企业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服务日制度,定期召开政府部门与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呼声,优化政府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财政厅调研组 平舆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财政厅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

    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处长李志刚一行在市财政局局长李瑞红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调研财政支持稳外贸稳外资政策落实情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