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耀林到遂平常庄镇敬老院看望集中供养贫困老人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晶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13日上午,遂平县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同镇干部李高宁和赵博一起到镇敬老院看望集中供养老人,送去中秋祝福。

张耀林首先代表党委、政府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给老人们送来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张耀林还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老人,常怀敬老尊老爱老之心,完善提升各项服务,营造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最后,张耀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敬老院的工作,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老人们很开心,敬老院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张耀林 敬老院 集中供养贫困老人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走访慰问贫困户

    4月7日,遂平县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利用工作之余,深入到镇辖区的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遂平县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深入走访贫困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遂平县常庄镇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摸排贫困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问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3月30日,镇党委书记张耀林深入各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 遂平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只要疫情没有结束

    “只要疫情没有结束,坚守就要一直继续。”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遂平县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冲在前、做在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知行合一的庄严承诺,展现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时代风采。

  • 遂平县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到蒋庄村走访贫困户

    春节将至,遂平县常庄镇的贫困户始终牵挂着党委书记张耀林的心,1月3日,常庄镇党委书记张耀林深入蒋庄村走访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