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到焦庄乡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茹月)9月12日下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到焦庄乡焦庄小学开展“爱在中秋·情溢校园”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西平团县委书记郑珂珂、焦庄乡乡长刘坤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焦庄小学校长王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系列活动。

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欢度中秋节,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为这里的120名贫困留守儿童带来了书包、文具、图书、水杯等生活物品及中秋节礼品,共计两万余元。

受赠学校校长王勇在捐赠仪式上发言:“捐资助学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学生的善举,使更多的贫困及留守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行长何新元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留守儿童和其他儿童一样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帮助,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和爱护。做好贫困留守儿童保护工作,关系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关爱留守儿童,要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希望以后能多参与类似活动,把扶危助贫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团县委书记郑珂珂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关爱作为奋进的动力,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勤于钻研,自重、自强,自勉、自立,不断超越自我,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