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麻凤杰)9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学校操场,举行了以“幸福新起点”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张腾文首先发表了以“博学善思 修己立人”为主题的开学致辞。张腾文回顾了上学期该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老师们要敢于突破自己的职业瓶颈,要常怀困惑,勇于探究,方可为学,方可为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养成博览群书、勤于思考的好习惯,做到“知行合一”,真正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以致远。最后,张腾文号召全体学生,做一个文明的人,做一个让别人因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幸福的人。张腾文热情洋溢的讲话为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该校师生代表做鼓舞人心的发言,展现了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