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八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江涛)9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八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教育局领导参加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并参加学校开学典礼。庄严地升旗仪式过后,校长陈彦恒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在新学期对同学们提出三个希望和要求:一、从小学习做人,二、从小学习立志,三、从小学习创造。陈彦恒勉励同学们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小学生行为规范;懂礼貌,讲道德;讲卫生、讲文明,爱我校园从我做起,营造好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争做优秀的小学生。新学期、新目标、新收获。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2020年6月1日,在关津乡大会议室开展电商扶贫技能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村两委干部、电商带头人、贫困户等共计70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就业技能,增加收入。

  • 驻马店市驿城区老街街道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

    5月30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扫黄打非”办联合老街街道办事处到驻马店市第九中学、驻马店市第二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活动,学生们纷纷签名拒绝使用盗版教辅读物,树立良好的阅读习惯。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当前该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冯收、宋海潮、秦峰、张轶馨、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李光辉、赛睿等出席会议。

  • 平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日,平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县根治欠薪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 汝南县东官庄镇成立志愿服务队 抢收抢种忙

    汝南县东官庄镇干群携手,各村成立志愿服务队,帮助五保、低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抢收小麦、浇水抗旱抢种,积极抓住抢收抢种关键期,稳步推进全镇抢收抢种工作。

  • 平舆县万冢镇:加强夜间巡逻 强化三夏禁烧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在三夏麦收来临之际,平舆县万冢镇出台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力保三夏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助力三夏麦收安全。

  • 汝南县张楼镇:让贫困群众收获在盛夏六月

    2020年6月2日下午,汝南县张楼镇金融办主任门庆庆和汝南农商支行客户经理张韶又来到了王沟村。贫困户王和平的儿子王春阳今年23岁,和村里的大多数年轻人不一样。

  • 平舆县西洋店镇:“三个早”管控河道破堤种植

    近期,平舆县西洋店镇在做好三夏抢收抢种、秸秆禁烧工作同时,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主要突出三个“早”字,切实管控破堤种植行为,推动河长制从“有实”到“有为”转变。

  • 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观摩团到汝南县观摩

    6月2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各县区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组成的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团,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下来到汝南县观摩。

  • 平舆县阳城镇: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近期以来,平舆县持续晴天,降雨量极少,旱情十分严峻。目前阳城镇主要粮食作物小麦已经进入播种期,为及时消除旱情,创造良好的墒土环境,保证小麦顺利播种、出苗,阳城镇积极引导农民克服靠天等雨思想,主动抗旱造墒适时秋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