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医生郑俊杰:播撒甘泉护佑健康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郑俊杰,男,1977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西平县中医院耳鼻喉科主任。

郑俊杰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尽职尽责为患者服务,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把诚挚的爱化成点点滴滴的甘泉播撒在病人的心田,护佑病人的健康。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要让病人放心,让患者满意;他所做的事不仅体现自我价值,也体现了他所从事医生职业的高尚精神。行医14年来,从未发生过医疗差错事故,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2014年在武汉协和医院进修学习先进的技术理念和经验,学成归来后,在全县率先引进开展鼻内窥镜微创技术,开创了西平县鼻内窥镜治疗鼻窦炎的先河,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赞誉。 在此基础上,陆续在县中医院开展了功能性鼻内窥镜鼻窦微创技术、顽固性鼻出血鼻内窥镜下治疗技术、鼻内窥镜下鼻中隔矫正改良术、纤维喉镜下声带肿物切除术、全麻下腺样体、扁桃体切除术、分泌性中耳炎鼓膜切开置管术等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填补了医院空白,为科室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并多次获得医院新技术新项目奖励。

作为一名科主任,他时刻保持着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恪守法纪和职业道德规范,以自己的医德和人格力量赢得患者及其家属的尊重和信赖,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耐住清贫,抗得住诱惑。珍惜自己的声誉,拒腐蚀、保原色,杜绝“大处方”、滥检查,谢绝“宴请”,免收“谢礼”,以实际行动为卫生健康事业作贡献,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黄向阳 张东献)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中医院 郑俊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5 ·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院护士积极进取、乐于奉献,5月12日,西平县中医院在电教室举办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西平县中医院领导班子、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护士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

  • 西平县中医院扎实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2020年4月25日—5月1日是第18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了普及职业卫生知识,提高劳动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连日来,西平县中医院开展了“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 西平县中医院CT室:做好“疫”线“侦察兵”

    CT影像学检查一直是医生诊断的辅助手段。在这次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中,CT检查更是筛查和诊断新冠肺炎的重要“武器”。

  • 西平县中医院急诊科:坚守在战“疫”前线的急诊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西平县中医院急诊科就是与疫情短兵相接的“前线阵地”。作为预检分诊、急诊接诊、日常救治的重要窗口,每天都要接收各种病患。疫情当前,西平县中医院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昼夜坚守,守护百姓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 西平县中医院医生王继红:不畏生死 勇敢“逆行

    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有一群无惧风险、逆风前行的英雄涌现在我们身边,西平县中医院康复科的主治医生王继红,就是这群英雄中的一个。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